唉唉~自從去年知道懷孕之後整個懶病大發

家裡滿坑滿谷的皂用不完就不再打皂

到今年才開始皂癮發作

卻礙於要做奶媽

時間的彈性度又更少

於是就選擇不用管溫度、時間、也不用入模

不怕失敗的液體皂來玩

我不愛照著書上的配方打

萬一做出來不合我用

一大鍋擺在那裏會蠻傷心的

所以就用前輩的方法~做各種100%純油皂團來配

如果配出來不喜歡

頂多就一瓶

真是太聰明的方法了~

 

這回我配出了一瓶幾乎沒有泡泡的液體皂

唉呀~沒有泡泡怎麼會有洗澡的FU....

於是我又想到了泡泡袋

哇哈哈~而且現在還有了粉紫色的唷~

對於我這種有"輕微"紫色控的人來說

一定要納入收藏的嘛~XDDD

 

試用瓶的大小,做出來不合用也不會心痛,放在我的手機座上剛剛好^^

IMAG0811    

 

這瓶成功的地方大概就是做出來很透,賣相還不錯XDDD

IMAG0813  

 

真的是很透吧~

IMAG0814  

 

泡泡卻是少得可憐T______T 

請不用問我配方,不合用的早就忘記了XDDD

IMAG0815  

 

忍不住又要稱讚一下這泡泡袋呀~救了這瓶我覺得失敗的液體皂

而且我發現液體皂搭配泡泡袋來使用

用量比較省,直接倒在泡泡袋上面

就不會像倒在手上那樣漏得到處都是

IMAG0819  

 

這粉紫色真的是好美哪~送出去的時候還可以弄成小花當作裝飾(大拇哥)

IMAG0820  

 

或者是像這樣包起來打個蝴蝶結,誰說試用品只能醜醜的呢^^

IMAG0810  

 

白色泡泡袋底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野貓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