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對我來說算是陌生的地方
我熟悉的只有高鐵左營站到捷運獅甲站這段捷運~噗

這次因為參加土水會兩年一次的研討會
再度來到高雄
以上都不是重點XD~
工作實在沒什麼好講的你說是吧

會議結束之後
我帶著朝聖的心情前往米米老師工作室
久聞她平易近人好相處
見了面果不其然
一整個心情也大好起來^^
雖然是第一次見面
但我們卻有好多話可以聊

熱情的米米老師堅持要帶我跟她的學生到處吃吃逛逛
果然是在地人才知道的好味道哪~
其中以下面要介紹的甘草芭樂讓我最推薦


這家8樂甘草芭樂位於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正對面
001.jpg 

首先是這瓶芭樂汁
全部由芭樂榨汁而成
沒有加一滴水一點糖
喝起來濃濃的芭樂香味
由於製作較費時
每日有限量
我很幸運 喝到最後一瓶哪
重點是超便宜
如果是在台北買這樣一瓶
在這裡可以買到快三瓶
老闆簡直就是佛心來的

後面那包芭樂也只能用讚來形容
老闆堅持選用有機芭樂
直接產地直送
老闆清洗十分用心仔細
完全就是一個站在消費者的角度跟心態來做生意
最特別的還有他們自製的甘草粉跟梅子粉
跟我之前吃過的都不一樣
甘草粉吃起來是甘甜交錯
梅子粉則是鹹甜鹹甜
加上芭樂的香味跟口感堪稱一絕阿~~~~
聽說這可是他們的祖傳配方呢~

002.jpg


有沒有超便宜
003.jpg


非常古意的老闆,米米老師的ㄤ啦XD~
004.jpg


去高雄遊玩的好朋友
別忘了去嚐嚐這特別的好味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野貓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