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不管我在哪裡

走在路上深怕被車撞
躺在床上好怕有天災 火災
坐在車子裡就怕路坍了 橋垮了

不停的在心裡演練著
如果發生這些事情
我要怎麼保護我的兩個孩子
自己最好也能脫身
當然還有我的老公也是不能掛

我好怕死 現在

是誰拍的廣告 小S嗎?
深入我心

有了孩子我什麼都不怕
可是我也什麼都好怕

你們一定在笑我想太多
等你們有了孩子就知道

看到她會翻身就想看她穩穩坐起
看到她穩穩坐起就想看她快速爬行
看到她快速爬行就想聽她牙牙學語
聽到她牙牙學語就想她叫妳媽咪
聽到她叫妳媽咪就想牽著她教她緩緩前進
牽著她緩緩前進時就想參加她的畢業典禮和婚禮

Saki 要滿一歲了
我希望她可以健康長大
而我也要健康變老

我不怕老 但我很怕死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野貓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