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廚藝好的人

甚至

我先生的廚藝還比我好

我爸在我還沒嫁之前就已經預言

以我媽帶我們三姊妹的方式

嫁做人婦應該是下不了廚房的

事實證明  真的如此

怎麼辦呢

總不能以後讓我的小孩說

我媽煮的飯菜好難吃

所以我找了一件事情也可以在廚房做的

又是我喜歡的手工系列

 

開始做手工皂快要一年

只有稍稍紀錄購買的成本

照片記錄做過的東西

表格紀錄配方

付諸文字  真的沒時間

 

但我又不希望這些隨著時間淡去

其實學習的過程才是好玩的地方呢~

 

小野貓皂咖就這麼來的

小小彌補一下廚藝不佳的缺點

也記錄一下做手工皂的樂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野貓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