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到公司晚了一點
同事問怎麼回事
(因為平常我都是部門最早到的)
我說
Kurumi在學校被欺負
所以到學校了解一下

[什麼!誰敢欺負她阿!]

看過我們郭家大小姐的人
聽到這句話的第一個反應大概都是降子
這小妮子個性強
跟我這老媽如出一轍
怎麼可能有人敢欺負她

那麼
你們是不是忘了這句話

[會叫的狗不會咬人]

想當年她媽媽我也是匹有名的惡馬
她爸爸臭狗呢
看起來是個好好先生吧~
[惡馬惡人騎]在我們家不算應驗
[會叫的狗不會咬人]還比較貼切

親愛的老公,我是在褒你喔^^

Anyway,親愛的臭狗~結婚五周年快樂
鑽石雖小,心意無限

後記:

經過我去學校了解後
發現Kurumi[惡人無膽]
被欺負不敢韓扣
欺負她的小男生呢
看起來就是隻不會叫的狗
眼睛咕嚕嚕轉精靈的很
和他好好的聊了一下
希望他眼睛再睜大一點
免得日後Kurumi經過我的調教之後
換他回家找媽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野貓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