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上放著女兒照片作成的桌曆
翻到我最愛的一張
照片裡的她微微的笑著
 
終於
我也走到了這一步
在32歲的這一年
結了婚 孩子也有了
每天下班看到她的笑容是我一天當中最期待的
 
之前聽過很多的經驗
真的是當了媽媽以後才有深刻的體會
吃下不敢吃的魚
餵奶初期的辛苦
嘴吧老是唸唸叨叨
社會新聞中的虐兒事件或幼兒悶死娃娃車事件
更是比以前更撼動我的心情
因為我知道那種失去愛兒的痛苦
眼淚特別容易溢滿眼框
我才驚覺
原來我跟我媽媽真的很像
 
女兒的出生
改變了我很多
拉近了我跟媽媽的距離
真的不得不說一句很老套的話
〝養兒方知父母恩〞
 
32歲生日
有女兒的第一次生日
女兒還不會說〝媽咪~生日快樂~~〞
只會說〝安古〞
但卻是我現在最喜歡聽到的話
 
不懂?
再說句更老套的話...
〝當了媽媽妳就知道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野貓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